最近出了一款線上Online FPS Game,叫做SF Online [Special Force]
人總是嘗鮮的,我也好久沒有玩到我還蠻喜歡的遊戲
於是,就Download了遊戲主程式、加入會員、設定帳號,準備進行試玩
首先,5分鐘都在觀看遊戲設定以及各項設置,當一切準備就緒,加入戰場
我愣住了,可能我這台電腦太破舊,造成我進行遊戲的時候過於Lag
我的人物完全無法照我想要的方式去進行動作…
完了,那這樣子,我根本沒辦法進行測試呀!
於是,我就找朋友跑去網咖,想說在網咖,配備總高檔了吧!
線路也不用擔心Lag,有個伴,也方便進行測試
結果…玩了大概約3場吧…以之前玩FPS Game的經驗,總有種奇妙的感覺?
於是,開了個私人遊戲跟朋友進行測試
我們站在距離不同的地方,互相對對方開槍、以及對著牆壁發射以觀察子彈走向
最後…我們有個共同的結論…
這遊戲,似乎是在玩運氣的…瞄準了還打不到(跟其他著名的FPS遊戲相比)
且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,我想…這遊戲應該我再也不會碰了=_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