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ight Strangers
Eight points of view
One truth
If you think you've see it all..
Look again !
這是在觀看刺殺據點的預告片中,讓我一想在想的字句
我對於這些詞語所要表達出來的意境,感到非常的特殊
是啊,我們都以為所看到的就是事實?但真的是這樣嗎?
就好比男女之間的爭吵,每個人心中總想著對方的不是,卻何時有深思過
你愛的那個人曾為你做過些什麼,那些足以讓你感動的事情,卻為何在此時卻煙消雲散呢?
當我看完此片後,深深的覺得此片真的很好看
導演運用8個目擊證人的「眼睛」去拼湊出一整齣的劇情
導演真的要正在觀看影片的我們,好好的"Look again"
這種手法,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,無奈在戲院中,卻有許多人發出抱怨的聲音
(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一堆人看電影…)
主角是個曾經替總統檔槍的幹員,如今因為朋友力挺,再次回到隊上
但等待著他的,似乎是個無情的陷阱…
這樣子的劇情,讓我感受到,人心似乎並不是像大家所想像的那麼一回事
誰知道陪伴在你身邊的人?哪天不會背叛你呢?
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,並且看清自己的未來,這部片真的很不錯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