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很久以前,我就想使用Blog來紀錄一些生活點滴
大約在2年前就註冊了無名小站了吧,當時的無名,速度還算蠻優的
沒想到…到後來,慢慢的速度開始呈現龜速。
當時我原本還可以慢慢承受,想說…也許…再過些日子,就會穩定下來了吧。
的確,它穩定下來了,穩定的變慢了…!
於是,我只好尋求其他的Blog空間,當時原本還想試試看美國的Blogger
不過,搞了半天,還是弄不出我想要的感覺
後來才發現到PIXNET的空間,經過試玩一下後
發現還蠻符合我要的Feeling(靠,那我前幾天那麼辛苦弄Blog是為了什麼呀!)
總之…Blog可以開張啦~再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