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與Yahoo即時通是目前台灣使用者最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,通常我們都會讓電腦直接記憶MSN、即時通的登入密碼
但時間一久,當你的電腦需要重灌或換到新電腦中使用時,如果忘記了原先設定的密碼的話,該怎麼把它挖出來呢?

只要你還能順利開機、並登入到Windows中,便可直接用以下所提到的「MessenPass」這套軟體來幫大家找出自己的登入帳號、密碼。
目前,「MessenPass」所支援的即時通訊軟體有:MSN Messenger、Windows Messenger、Yahoo即時通、ICQ、AOL、Trillian、Miranda、GAIM…等8種,只要一執行「MessenPass」這套軟體,便可馬上將電腦中已儲存的IM帳號、密碼全部都列出來,相當方便!

使用方法:

    首先,我們要先到MessenPass官方網頁下載軟體
    打開網頁後,找到下面的這行字就可進行下載



    若是看不懂英文,也可以在這邊下載中文語系進行更改



    下載好軟體跟中文語系後,請先將兩個檔案分別解壓縮
    然後將中文語系的檔案,複製至MessenPass資料夾內



    之後對著mspass.exe連按兩下左鍵,出現MessenPass程式畫面後
    MessenPass就會主動列出目前電腦中的MSN或及時通的密碼了



    --


文章來源:3C Bank 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