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分開後,想妳的心從未停止過
雖然名分上是從情侶變成好朋友,但我卻從未放棄希望
特別是每到接近晚上的時候,總是希望見到妳,聽到妳的聲音
但又想到我們目前的處境,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難熬
所以到晚上我心情總是不好,跟妳說話的口氣才會這樣
我只是想要跟妳好好的溝通,但妳卻總是遇到這個話題,就直接避開,不想談
難道一定要這樣對我嗎?
我對妳所做的,所付出的,真的一點都不值得留戀嗎?真的這麼難以原諒嗎?
我想讓妳知道我的想法,我的感受,但妳卻不肯退後一步聽我訴說
不肯跟我交流妳的想法,有的只是我的等待,我不曉得這樣子對我們有什麼幫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