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朋友去看了一部電影,這部電影我記得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
就發現其中的電影特效相當引人注目,另我十分想觀看這部片。
劇情描述,劇中的主角在小的時候因為意外,而發現自己有「瞬間移動」的能力
於是藉著這個能力,逃離自己所厭惡的家庭,而後卻發現自己身陷被追殺的危險當中
於是決定要反撲對方。
看完這部片後,我就在想,如果自己也有這個能力,會做出什麼事情呢?
誰知道擁有了這個能力,卻會反被追殺呢?特別是在自己並沒有做出追殺者口中的「傷害」之事?
而追殺者,卻只是認為,這個能力,並不是人類所可以擁有的!?
在我看來,就以這個觀念來說,其實只是因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已
雖然主角在使用這能力上,也並不是全盤皆對,但在每次竊取銀行的金錢後,卻又列出借據?
哈哈,想必主角可能認為,他遲早會還銀行這些錢(但要怎麼還呢?銀行代償嗎?),只是還不到時機而已。
整部片,給人一種很爽快的感覺,及特殊的電腦特效,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,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